专业痴汉钱包韩十几年√ 魏壕老公系列√【并不x 啥都啃【严肃 安利大法好!!!【举火把

【全职】睡前二三事


严肃的觉得有着杰西卡爸爸的微草和脏副队的霸图是不存在晚睡这种可能的!【刘小别带头不服【深沉



#叶修#
因为心疼他的身体大晚上的你坚持要等他退了游戏才肯自己睡,敲打键盘的声音时急时徐,忽轻忽重,听起来极具韵律,好似催眠曲,迷迷糊糊的你看见电脑上显示的时间是0点了,想要催促却看见对方一脸认真的指挥着抢boss而不好开口,在整个身子滑下地的前一秒突然被人抱了起来,惊醒了转头就去看时间0:10奇怪的问为什么今天的boss战那么快就结束了,“交给老魏了,正好他一脸兴奋的说自己精力没处发呢,不可能每个都要我出手,哥的身价也是挺高的啊,少年们需要锻炼啊。而且可不能让媳妇陪着我辛苦对吧,来我给你说睡前故事。”被当作孩子似的盖好被子让人环住,低沉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鼻尖萦绕了一股熟悉的烟草的味道,沉沉睡去前听见他故事的最后一句“晚安。”


#魏琛#
因为工作的原因,深夜了你还开着小灯在电脑上敲打着,床上一直传来听不清的碎碎念让人没办法集中精神,终于不高兴的回头向人抱怨别说话打扰工作了,却看见对方把被子一掀光着脚丫就走到自己的面前,熟练的把文档里的东西帮忙存了直接摁灭了电源。嘴巴刚张开准备说什么就在被人扛起来的时候改成了惊叫,“我都等多久了,工作什么的不是还早么,不行的话我可以养你啊那么辛苦干什么,来陪爷睡觉。”被直接丢在床上然后就看见人冲着自己压了下来,推了推没有推动对方正大光明的装睡打起了呼噜。小声抱怨了一句睡得不舒服下一瞬身上的人就翻了下来胳膊往你头下一放,“睡吧。”


#周泽楷#
洗了澡两个人就都早早的上了床,你开着灯在看书,而周泽楷则是拿着笔记本研究着战队的资料。因为周泽楷的话少两个人虽然没什么交流却也没怎么尴尬,看了一会你把灯关了躺下准备睡觉,感觉到他为了不打扰你睡眠也把灯关了笑了笑对人说了晚安,只听见对方嗯了一声却不知道等你睡着了他亲着你的额头对你说晚安。


#周泽楷#
看着他一直注意着电脑,上面闪过一排排文字看的你很焦躁【小小楷陪我玩儿嘛~】『...』【小小楷你在干什么呢~】『看资料』【别看了陪我玩儿嘛陪我玩儿嘛陪我玩儿嘛】『乖...』【伐开心我伐开心!!!小小楷你都不陪我玩儿伐开心,我伐开心就会吃不好饭,吃不好饭就会睡不好觉,睡不好觉就会身体就会不好,身体不好就会不舒服,不舒服因为我伐开心就不想去医院,不想去医院不舒服就会变成生病,但是我又不去医院就会生病死掉好可怜,就是小小楷你...】突然他凑上来亲了你一口,把你剩下的话全堵住了『看资料...等会儿』留下你一个人摸着嘴唇发呆。

评论
热度(2)
© 英俊的宁英俊_ | Powered by LOFTER